青岛啤酒节迈向世界一流 追求人性化服务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0日,第23届青岛**啤酒节狂欢大门开启,拉开了为期16天的夏日狂欢。本届啤酒节在坚持**标准办节的同时,创新办节模式,品牌效应进一步放大,加速了迈向世界**节庆的进程。

开城式仅用5分钟

作为亚洲*大的啤酒盛会,每年的开城式都被市民和游客所期待。今年的开城式走“简约风”。

8月10日上午9时,主持人简单介绍后,由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开启了本届啤酒节**桶啤酒,随着啤酒泡沫喷向空中,啤酒城城门缓缓打开,整个过程仅用了5分钟。

“今年开城式*大的亮点就是简捷,体现在现场布置、活动时间等诸多方面。”青岛**啤酒节*席顾问林醒愚介绍,“以往开城式至少也要15分钟左右,本届啤酒节开城式堪称史上*短,费用也只有往年的三分之一。”

本土特色浓郁的演出团队,既体现了啤酒节节俭的办节原则,又贴近百姓而不失热情。苏格兰风情军乐队、苏格兰水晶军鼓队、弦乐四重奏、肚皮舞等由青岛市民组成的特色乐队上演了**重奏。还有12只“以生肖为原型”的吉祥物作为啤酒节吉祥物大家庭的代表,带领游客回顾啤酒节的成长历程。

啤酒品牌数量再创新高

经过22年的积淀,青岛**啤酒节已成为**知名、亚洲*大的啤酒节,也成了青岛这座美丽海滨城市的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其坚守**化意识无疑是取得巨大成功的重要原因。

今年6月份,青岛**啤酒节组委会专门派代表赴德国,与慕尼黑十月节(即慕尼黑啤酒节)组委会签订了友好节庆合作意向书,意在通过与国外高水平节庆活动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办节品质和**化。

据悉,此次合作双方还缔结了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允诺加强办节资源与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大限度地为对方提供资源共享、信息沟通方面的便利。此外,双方还就开发本国的资源优势方面达成一致,同意利用当地媒介进行宣传推广,提升彼此在彼地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这样的合作加速了青岛**啤酒节迈向世界**节庆的进程。

本届青岛**啤酒节,参节啤酒品牌数量再创新高,共有来自18个国家的27个品牌300余种啤酒亮相世纪广场啤酒城,除青岛啤酒、美国百威和米勒、荷兰喜力、丹麦嘉士伯、爱尔兰健力士、墨西哥科罗娜、英国纽卡索以及新加坡虎牌等世界知名品牌外,塞尔维亚鹿牌与泰国狮子等品牌也将*次亮相啤酒城,为参节游客带来全新的品饮体验。

为实现*终“达标、夺标”的目的,青岛**啤酒节借鉴慕尼黑啤酒节的服务管理方式,秉承“百姓的节日、啤酒的世博、文化的盛宴”的办节宗旨精心提升节日品质。同时,围绕“文化、生态、智慧、安全节庆”目标,通过多种亮点和特色营造,实现节日的品质提升和品牌锻造,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在节庆安全方面,本次啤酒节也将仿照慕尼黑啤酒节,加强各个环节监控、监督与保障,为游客提供一个舒心、放心的休闲娱乐环境,*大限度地减少和避免各类风险的发生。

创造多个*次

经过22年的变革,青岛**啤酒节已经在“服务保障—经营管理—宣传营销”基础上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办节体系,但组委会并没有停止创新与探索的步伐,努力为游客提供一个高品质的饮酒环境。

相较与去年*次在开放性广场上办节的规划,本届青岛**啤酒节整体布局将更加合理,追求品牌化、**化的同时更为人性化,“服务”也更为深入到办节理念当中。

今年啤酒节实现了国内*例“智能节庆”,在世纪广场啤酒城内实现wifi全覆盖,游客可在啤酒城内享受免费上网服务;开通了官方微信公众账号,游客可以关注后下载啤酒节官方应用平台,了解停车、导览、交通以及互动与咨询方面的信息,实现“智能“参节。

今年啤酒节期间,各啤酒大篷食材与食用油统一配送,由啤酒节指挥部对各大篷配餐间用油实行监督,并且实现了*次每日对厨余废油统一回收,确保废油不重新流回餐桌。

今年啤酒城新增2万平方米绿化面积,在城内*次设立多个休闲区域,包括草坪休憩果吧、咖啡吧以及纪念品休闲展示等,动静结合,为游客参节带来多样化选择。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啤酒节按照“全市欢动”的全新办节思路,在为期16天的时间里,以青岛**啤酒节为统领,与文化、商贸、美食、娱乐、旅游和休闲等传统节事活动有机互动,以多场景、多方式、多主题的内容设计,营造“多城多点联动”节庆氛围,形成全域同欢、举城同庆的“夏日狂欢季”。

标签: 啤酒节 山东 青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