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医保卡7月1日起停用 市民须抓紧办理新卡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天从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了解到,淄博市计划于今年7月1日起,停止使用原职工医保卡。为避免、减少因换卡给参保群众带来的不便,未办理新社保卡的参保市民须抓紧办理。

自2013年10月淄博市开展社保卡集中换发工作以来,绝大多数参保人陆续领到了新的社保卡。新的社保卡免费发放,而且加载了金融功能,应用范围将更加广泛。为尽快使全市参保人享受到新社保卡带来的便利,建立统一标准的用卡信息系统环境,淄博市人社局3月20日发布通告,计划于7月1日起,停止使用原职工医保卡、一代社保卡(一代社保卡即2013年9月30日前办理的社保卡)。

由于新社保卡办理需要一定工作周期,为避免、减少因换卡给参保群众带来的不便,市人社局提醒:尚未办理新卡的参保市民须抓紧办理。社保卡办理网点、本人制卡信息、制卡进度均可登陆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网站或拨打热线电话12333查询。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