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雪花啤酒节狂欢盛宴圆满结束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雪花啤酒携手台州五大主流媒体举办万众期待的2014台州“雪花啤酒节”在海门渔家乐文化广场“盛装”亮相。在5月20日的啤酒节开幕式上,广场搭建的上千平米的雪花啤酒大棚就像一个流光溢彩的不夜城,来到啤酒节的每个人都尽情享受着这个疯狂的狂欢派对。台州新闻综合频道的当家主持人们一一登场,帅哥美女们一上台就引得现场尖叫声连连,对市民们来说,能在雪花啤酒节上见到这些平时只能在电视里看到的新闻面孔,可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情,大家合影、签名,不错过任何一个与主持人们互动的机会。

从主办方了解,活动于5月20日一直到5月24日,雪花啤酒节先后与台州新闻综合频道、台州音乐广播、台州影视文化频道、台州交通广播和台州**频道强强联手,共同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主题演出。且现场提供无限畅饮的新鲜扎啤,美味多样的各色小吃,让前来的市民大饱口福、眼福、耳福!为了能让市民们与主持人更近距离互动,也为了更加活跃现场气氛,在为观众带来精彩节目之余,在活动中还穿插了趣味游戏和现场抽奖,观众的踊跃参与和游戏的趣味性,更是一次次**啤酒节现场。

场内狂欢,场外也很热闹,主办方在啤酒大棚外设立的“雪花**赛场”游戏区,“疯狂电动骑牛”、“mini高尔夫”、“电动投篮机”……各种考验体力、技术的游戏都免费畅玩,很多市民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据悉,在持续5天的活动期间,浙江卫视**栏目《我爱记歌词》的**领唱凌晗空降雪花啤酒节现场,虽然身形纤瘦,但却拥有****力嗓音的凌晗会给大家带来了好几*你耳熟能详的歌曲,现场邀请K歌达人和记歌词高手同台一较高下,共同渡过了**狂欢之夜。

据了解,作为中国*大的啤酒品牌,雪花啤酒2013年销量达到1172万千升,公司总产销量连续八年****国内其他啤酒企业。2013年品牌销量达到1062万千升,2005年至2013年,连续九年蝉联中国啤酒行业品牌销量**的桂冠,成为中国*个销量超千万千升的啤酒品牌,2013年雪花品牌价值达735.36亿元,荣获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颁发的2013年度消费者*****,雪花啤酒成为中国成长*快、*具价值的啤酒品牌,巩固了其作为全球**啤酒品牌的地位。

标签: 啤酒节 台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