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五届青岛啤酒节将于20日盛大开幕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菏泽网备受市民瞩目的菏泽第五届青岛啤酒节将于2014年6月20日在菏泽市牡丹区丹阳路(老啤酒厂院内)盛大开幕,活动将从6月20日到6月29日持续十天,本届啤酒节将发挥更大的亮点,充分体现“**欢聚,干杯菏泽”的主题。给菏泽市民提供一个畅饮青岛啤酒,**欢聚的好去处,打造仲夏季*受欢迎的节庆活动。

喝不完的新鲜啤酒,看不完的精彩节目

本届啤酒节场地设在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北厂老院内,场地宽阔,一次可容纳数千名观众,场地设有舞台区,畅饮区,售酒区,美食区,文化展示区等多个板块,啤酒种类包含青岛啤酒现有的所有品类,黑啤、奥古特、纯生,各种鲜啤和听装啤酒。美食区除了提供**的美食,麻辣龙虾,炭*烧烤外,还将有多地的特色美食加入,在现场就可享受饕餮盛宴。舞台区每天都将安排不同类型和风格的节目,丰富多样化的互动**全场观众的全部**。酒王争霸赛将进行激烈的角逐,赢得比赛者将会获得由活动主办方提供的大奖。

本届啤酒节由菏泽市人民**和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牡丹区人民**和菏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在菏泽这个花香四溢,历史悠久的牡丹之都欢聚第五届青岛啤酒节,是我们菏泽市**的期望,也是青岛啤酒有限公司回馈给菏泽消费者的*好方式。青岛啤酒作为一个**啤酒品牌,依靠其麦香浓郁,细腻而持久的品质享誉全世界,是世界上第六大啤酒厂商。青岛啤酒节作为亚洲*大的啤酒盛会,每年都吸引大量的 世界各地的观众欢度狂欢节,现在啤酒节狂欢现场已经复制到齐鲁各地,炎炎夏日让市民在周边就能感受这个*好的消夏节日。

标签: 啤酒节 山东 青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