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润众新青年之夜和你喜欢的在一起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青岛润众为New Polo新青年举办了隆重的上市活动,缤纷的舞台、靓丽的灯光、精彩的表演、震撼的大片放映,让客户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夜晚,尤其是现场丰盛的烧烤和啤酒,更是让大家赞不绝口。

当晚,现场所有人发挥新青年精神,和喜欢的一起在一起,大家欢呼鼓掌,尽情享受当下的美妙时光,欣赏New Polo新青年离开幕布的闪耀瞬间,很多人在现场为New Polo而疯狂。为新青年度身打造的New Polo,以犀利不羁的时尚外形、**灵动的**动力及安全智能的前瞻科技,在A0级车市刮起了强劲的青春风潮,更为Polo家族这个**了110万销量的精品小车品牌注入**活力,成为彰显新青年身份的魅力符号。信仰年轻,张扬个性。犀利、硬朗的**设计让New Polo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趋势,而包括“流光绿”、“星耀黄”、“银河蓝”在内的8种靓丽色彩,则让New Polo无论身在何处都是瞩目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