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首单资产证券化产品挂牌深交所 融资11.96亿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近期,齐鲁证券“国泰一期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下称“国泰一期”)获得***批复并成功设立,6月25日正式在深交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挂牌转让。该产品以国泰租赁有限公司与承租人签署的租赁合同债权为基础资产,分为4个优先级与1个次级资产支持证券,募集资金共计11.96亿元。

近年来我国**租赁业发展迅速,根据中国租赁联盟测算,截至5月底,全国各类**租赁公司达到1250家,**租赁合同余额约为2.6万亿人民币。“国泰一期”的成功设立与挂牌,在为原始权益人提供可持续**路径的同时,也为同类资产的证券化提供了成功实践,有力地落实了国家相关政策。

截至目前,深市共发行17个资产证券化产品,**规模220.7亿元,并已形成较为完整的项目储备梯队。除本次采用的**租赁债权外,基础资产还涵盖**房项目、****、涉农扶贫贷款、污水处理、电力、高速公路等多种类型,为支持地方基础设施与**房建设、服务小微企业与三农发展等实体经济**领域提供了新的**途径。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