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绿茶”的美谈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山东日照市的日照绿茶*具特色,日照绿茶产地,地处山东省东南部,气候条件和地理位置都十分适宜绿茶的培植,这优良的沿海环境造就了日照绿茶“江北**茶”的美誉。

自1998年以来,市**就把茶叶生产确立为农业特色经济支柱产业**培植,目前面积已达12万亩。优越的沿海条件孕育了日照绿茶“叶片厚、滋味浓、香气高,而冲泡”的特质。

日照绿茶实施无公害栽培技术,采用农业防*,物理防*和生物防*病虫害措施,**使用肥料,追加有机肥,所以绿茶获绿色食品认证。

日照绿茶富含对身体有益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常饮有利于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提神健胃、降压利尿、消食醒酒,防癌抗辐射,减肥美容,延年益寿等功效,因此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好评和赞誉。

有关“日照绿茶”的传说,非常美丽动人。

相传,很久以前在大山深林中,生活着勤劳质朴的人们,但他们的美好生活引起了代表嫉妒的邪恶之神的嫉妒,于是它下了一个可怕的咒语,把灾难降临到本来幸福的人们身上。

不久,诅咒开始应验,人们渐渐感到身体不适、头眩眼花、面颊发青、青筋暴露,勤劳的人们不能像以往那样到田间劳作,于是生活日渐艰辛生活逐渐荒败,有一位勇敢的少女发誓要挽救深受苦难的人们,于是他开始踏遍山水,遍寻草药。

终于有**,他发现一颗葱绿的树,在老林中笼罩着圣洁之光,少女将树的叶子摘下,回去后捣成树汁给乡亲们服用——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于是这棵树成为人们心中的神圣之物,为了躲避邪恶之神的诅咒,真诚的向上天祈祷并感谢的人们感动上苍,山上长满了茶树,人们终于回到了幸福生活之中。

很美的传说,把日照绿茶映衬的更加神秘,日照绿茶的清香令人陶醉在其中,仿佛进入一个清新的世外桃源。如此之茶征服了我,你也来品品日照绿茶吧!

标签: 山东 特产 日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