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花心男招嫖被骗400元 妻子挥剪刀欲断其命根子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打电话寻“色”,刘某落入了“包**”的老骗局,先后用网上银行支付给骗子400元*,妻子发现后,挥动着剪刀就要对他的**下手。前天晚上11时左右,辽宁路派出所110民警巡逻时发现异样,紧急赶到铁山路附近现场,设法从激动的女青年手中*过了剪子。刘某随后主动跟民警前往派出所,给气愤的妻子写检查寻求原谅。

巡逻民警救出男青年

据辽宁路派出所110民警介绍,当时是夜里11时左右,他们巡逻经过铁山路附近一处居民楼下,老远听到二楼一户居民家里传来激烈叫骂争吵声,不时夹杂着玻璃破碎的声音。民警担心发生意外,赶紧上楼劝阻。在门口敲了半天门,直到亮明身份,一名男青年才急匆匆跑来把房门打开。“你们再不来救我,我今晚就被她戳死了。”一脸惊慌的男青年称,他随后跑出屋外,躲到走廊角落。

民警进屋发现里面一片狼藉,茶几和电视柜玻璃都被打碎,一名女青年正坐在沙发上边哭边喊话,手里还拿着一把剪刀,情绪始终很激动,她说:“今天我不捅死他,也要把他阉了,叫他出去嘚瑟。”民警劝女子把剪刀放下,女青年不听,反而从沙发上站起来要冲到屋外找男青年。民警心生一计,让女青年放下剪刀,他们假装把男青年叫进来让女青年打一顿出气,趁着女青年动作放缓,民警赶紧上前把她手里的剪刀夺了下来。

出差回来发现丈夫“招嫖”

女青年称,她在一家私企工作,3天前到济南出差,期间手机收到了几条奇怪的银行转账汇款信息,前两条是分别转出200元,第二天上午,她的账户又存入400元,她怀疑这事是丈夫在家干的。前**午她出差完回到家,询问丈夫有没有用网银买东西,丈夫并不承认。姜女士趁丈夫到阳台抽烟,发现网络银行汇款当晚,丈夫曾与一个陌生号码多次联系,并收到一个面容姣好女子的照片。她拿着证据再三质问丈夫,丈夫先是否认,称是骚扰信息,后来才承认在网上找**,被骗了400元。随后,两人在家发生了激烈争吵,丈夫随后躲在卧室不敢出来,直到民警赶到。

民警护送他回家

刘某称,他偶然在楼下看见墙上贴了一张“包**”的广告,他心里痒痒起来,打了电话过去,接电话的是一名外地口音的女子,表示可以********是为了防止有客户恶意捣乱,及**人身安全,要刘某先支付几百元定金,这笔定金直接抵付服务费。刘某不知道妻子的网银已经绑定了手机号,偷偷用妻子网银向对方指定账户转了200元*。片刻之后对方给刘某发来一张彩信,称照片里的女子已经离开公司打车往刘某住的地方赶。********收取现金,必须由客户在网上支付,随后刘某按照对方指示,又转账200元。在家里想了半天美事,刘某始终等不来“服务”,于是再次拨打对方电话,没想到对方要求刘某再次支付服务费,此时刘某终于想明白他遇到骗子了。他害怕妻子发现,第二天一早就去银行往账户里面存了400元,本以为天衣无缝,没想到还是被妻子发现了。

当晚,刘某随民警前往派出所,民警对他进行了严厉批评,刘某**再也不会犯这种错误。随后,他在派出所给妻子写检查请求原谅。昨天刘某在民警陪同下回家,几分钟后刘某出门告诉民警,妻子虽不理他,但已没有那么激动,应该不会再发生肢体冲突。

民警提醒:

不动歪念头 就不会被骗

民警提醒,街头偶尔可见的“包**”广告是一种老套的诈骗方式,专门吸引那些有歪念头人的注意力,然后诱骗其上当。这种招嫖本来就是违法行为,所以被骗之后,几乎没有人**。民警提醒,无论何人都要洁身自好,如果**违法犯罪,必将受到惩处。另外,市民若看到街头此类垃圾广告,若条件允许可随手将其撕下毁掉,防止有人上当受骗。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