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城投组建小额贷款及融资租赁公司 同日开业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城乡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小贷”)、青岛城乡建设**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租赁”)开业暨签约仪式在中国青岛海尔洲际酒店举行。两家公司的启动开业是青岛在实践山东省“金改22条”及建设**管理中心过程中,充分发挥市场作用,适时引入社会资本,在混合所有制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和有益尝试。

据介绍,城投小贷是由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城投集团”)控股(68%)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实**币资本10亿元人民币,是目前山东省资本规模*大的****公司。城投小贷将致力于支持城乡社区建设,助推“三农”和小微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实现青岛市城乡统筹发展。

城投租赁是由青岛城投集团控股(51%)组建的中外合资公司,注册资金4998万美元,现为青岛市*大的国有控股**租赁公司。公司通过引入专业团队,强强联合,力争三年资产规模达到100亿元以上,并实现上市。公司业务范围主要包括:教育、水务、公交、船舶、车辆、生产设备、医疗设备等**租赁服务。目前已经和多家商业银行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未来三年综合授信额度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在客户拓展方面,公司已与青岛旅游集团、青岛广电集团、南通市**、济宁市**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预计一期投放额度超过10亿元人民币。

仪式现场,城投租赁与青岛旅游集团、青岛广电传媒现场签约;城投小贷也与国家联合资源及世联行的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

相关链接:

什么是**租赁

**租赁是指出租人根据承租人对租赁物件的特定要求和对供货人的选择,出资向供货人购买租赁物件,并租给承租人使用,承租人则分期向出租人支付租金,在租赁期内租赁物件的所有权属于出租人所有,承租人拥有租赁物件的使用权。在国际上,**租赁是仅次于银行、信托的第三大**工具。

什么是****

****是以个人或中小企业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贷款的金额一般为50万元以上,1000万元以下。****在中国主要是服务于三农、中小微企业。****公司的设立,合理的将一些民间资金集中了起来,规范了民间借贷市场,同时也有效的解决了三农、中小企业**难的问题。

标签: 青岛 经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