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景园杯“出彩博山人”第六场海选即将拉开帷幕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据晨报博山6月27日讯 28日上午9:00,由博山区委宣传部、博山区文化局、博山区文联、鲁中晨报主办,御景园协办的御景园杯“出彩博山人”第六场海选大戏,将在博山区八陡镇中心学校拉开帷幕,各色绝活,精彩节目,让我们一起来八陡镇中心学校饱饱眼福吧!国标舞、36式太极扇花样表演、42剑花样表演、武术、单口相声……精彩节目,不容错过。

节目种类繁多,老街坊们想看点什么?今天,记者咨询了八陡镇文化站的相关工作人员,现在咱们就先提前剧透一下。

《夕阳美功夫扇》的五位演员均来自八陡镇石炭坞社区健身队,平均年龄45岁,健身队教练兼队长司继云说:“《夕阳功夫扇》是我们健身队的保留节目,五位演员也是为此次比赛特意推选出的**队员。”相信他们会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由小梅艺术团带来的国标舞表演也是看点之一。小梅艺术团的张团长介绍说,她们国标舞表演有30人参加,年龄*小的45岁,年龄*大的65岁,平时参加过多次比赛而且获奖也比较多。

更让人期待的是由八陡镇武术训练中心带来的武术串烧,记者了解到,这组串烧由10个武种小节目组成,包括刀术、拳术、枪术等,个个精彩好看。

“唱歌、跳舞、太极拳我都会,能不能多报几个?”一位前来报名的市民问。但为了更多的人能有机会参加海选,她*终还是选择了自己*拿手节目。

《*美的歌儿献给妈妈》再次来袭,宋道宏的演唱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到底哪个节目能将海选现场带进热烈的氛围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6月28日9:00,博山区八陡镇中心学校不见不散。

御景园杯“出彩博山人”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海选目前已经在鲁中网开辟了专门的页面。决赛阶段的前3名,将得到御景园的现金奖励,**名奖现金10000元,第二名奖8000元现金大奖,第三名给予5000元现金大奖。同时,也将评出4个单项奖,*终奖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记者从海选筹委会了解到,组委会随时接受广大群众报名。拿起你的电话,直接拨打(0533)4259222 4527888,快来报名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