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公开招聘150名教师 全部到郊区学校任教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据晨报淄博6月25日讯 记者今天从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获悉,张店区教育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50名,其中,中小学教师145名,学前教育幼儿教师5名。本次招聘的150名教师全部到郊区学校任教。

记者梳理招聘公告发现,此次招聘老师分A类和B类。A类共招聘语文岗位77名(其中2名为符合条件的山东省和淄博市实施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数学岗位30名,物理岗位2名,学历要求全部为本科及以上。B类中幼师岗位5名,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学位方面,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需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值得注意的是,幼师岗位专科学历限淄博市常住户口。音乐岗位3名,体育岗位30名,美术岗位3名,学历均要求本科及以上。

应聘人员需按教师资格证认定的“任教学科”应聘相应学科,不能跨学科应聘。经考核、体检合格人员,按招聘岗位和计划,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自主选择单位。对选择单位造成的岗位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进入考核、体检范围的人员中依次递补。拟聘用人员需先在城区学校实习培训一年,培训期满到郊区学校任教。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统一考试。报名时间:7月4日8:30 -7日16:00。查询时间:7月5日8:30-7月8日16:00。缴费时间:7月9日11:00前。笔试时间:7月14日(星期一)8:00—9:30为学科专业知识,10:30-11:30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结束后,笔试成绩按照学科专业知识占60%、公共基础知识占4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笔试设*低合格分数线。面试主要采取讲课(模拟授课)和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