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6强球员身价排行榜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结束了较量,16支球队晋级八分之一决赛。在打进淘汰赛的球员的身价排行中,梅西以1.2亿欧元高居**,内马尔和卡瓦尼以6000万欧元并列第二。

梅西也是本届世界杯身价*高的球星,3场小组赛4个进球,*好的梅西已经展示在全世界球迷面前,同时也证明了自己的身价物有所值。目前梅西和内马尔、穆勒并且射手榜**,此外他还连续三场小组赛都被**足联评为当场*佳球员,是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一个,也是FIFA评选世界杯单场*佳以来的**位小组赛三场都获得单场*佳的球员。

在C罗所在的葡萄牙出局后,内马尔和卡瓦尼同以6000万欧元排名并列第二。内马尔是东道主巴西*具号召力的球星,他已经在本届世界杯上打进4球,几乎以一己之力扛着巴西的攻击线,**配得上其身价。相比之下,卡瓦尼的表现比较糟糕,3场小组赛只有1球入账,而且还是点球。在苏亚雷斯遭到禁赛无缘接下来的比赛后,卡瓦尼急需找回状态。

德国的格策5500万欧元排名第四,格策目前有1球进账,他在进攻端有着不错的表现。苏亚雷斯5200万欧元位列第五,在**场因为伤病没有出场后,苏亚雷斯在第二场和英格兰的关键之战梅开二度帮助乌拉圭获得宝贵的三分。遗憾的是,*后一场乌拉圭虽然击败意大利晋级,但苏亚雷斯因为咬人遭到**足联禁赛。

德国队厄齐尔5000万欧元排名第6,巴西的胡尔克以4800万欧元排名第7,但他在小组赛只出场两次状态低迷。阿根廷的阿圭罗、德国的穆勒、法国的博格巴、比利时的阿扎尔同以4500万欧元排名并列第8。其中穆勒目前以4球和内马尔、梅西并列射手榜**。

世界杯16强球员身价排行榜:

1.梅西1.2亿欧元

2.内马尔6000万欧元

2.卡瓦尼6000万欧元

4.格策5500万欧元

5.苏亚雷斯5200万欧元

6.厄齐尔5000万欧元

7.胡尔克4800万欧元

8.阿圭罗4500万欧元

8.博格巴4500万欧元

8.穆勒4500万欧元

8.阿扎尔4500万欧元

标签: 山东 娱乐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