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进8 巴西对战智利几比几 谁赢了?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对战智利几比几?世界杯1/8决赛在贝洛奥里藏特米内罗球场开始*场角逐,巴西与智利120分钟内战为1比1平,点球决战巴西3比2胜出。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助攻中卫搭档路易斯*开纪录,桑切斯扳平比分。下半时,胡尔克将球打进,但被判手球在先。第120分钟,智利替补皮尼利亚射中横梁。点球战,塞萨尔扑出皮尼利亚和桑切斯点球,布拉沃扑出胡尔克点球,威廉射偏,哈拉射中门柱。

巴西对战智利几比几?巴西4-3险胜智利。巴西近12场取胜11场,**例外是小组赛0比0平墨西哥。2002年8月负巴拉圭后,巴西连续40个主场不败。1990年0比1负阿根廷后,巴西连续5届淘汰赛*战均过关,共打进13球,其中4场零封对手。巴西与南美球队近10次世界杯交锋仅负1场(8胜1平)。斯科拉里更换1名*发。费尔南迪尼奥顶替保利尼奥。训练中背部轻伤的路易斯没有大碍。队长蒂亚戈-席尔瓦第50次出场。

智利3次打进淘汰赛都是被巴西淘汰,每场至少净负2球。与巴西近9次交锋,每场至少丢2球(共失32球)。世界杯上对阵南美球队不胜(4平4 负),近4场更是连败且每场至少丢3球(共失14球)。小组赛末轮得到轮休的比达尔回归,古铁雷斯改打替补。梅德尔肌肉拉伤及时**。智利*发平均年龄 27岁7天,比巴西*发年轻1岁25天,11名队员共拥有54场世界杯经验,比巴西*发多出13场。两名*发(梅纳和阿朗吉斯)效力巴西联赛,比巴西(弗雷德)还多出1人。

标签: 山东 娱乐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