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海参第一股”老尹家海参近日挂牌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海洋资源丰富、渔业发达的海滨城市,没有渔业企业的上市公司一直是岛城的遗憾。但日前,青岛老尹家海参填补了这个空白。6月6日上午,青岛老尹家海参作为青岛一家水产业**企业在蓝海

作为海洋资源丰富、渔业发达的海滨城市,没有渔业企业的上市公司一直是岛城的遗憾。但日前,青岛老尹家海参填补了这个空白。 6月6日上午,青岛老尹家海参作为青岛一家水产业**企业在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成为岛城海参“**股”,随着老尹家海参挂牌上市,青岛海洋渔业发展也将迎来鼎盛时期。据了解,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如今已达19家,展示企业达118家。 □记者 薛飞

岛城“海参**股”挂牌

日前,当青岛老尹家海参创始人、41岁的尹宝昌在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大厅内敲响了挂牌的锣声时,看着台下媒体闪烁的灯光,内心的澎湃激昂如刚创立企业之初时那样。从潜水员到创办企业,再到做成青岛*大的海参产销一体公司,老尹家用了10年时间,挂牌上市对老尹家海参来说,是一个质的飞跃,更是一个漂亮的升级。

“老尹家海参挂牌上市,这也是蓝海股权**只上市的海参股,更是青岛**个海参股。 ”蓝海股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据了解,老尹家海参创始人尹宝昌是从一名渔民发展成当地的海参大户,更把老尹家海参推向了全国。但是,在过去的几年中,因老尹家海参一直和劣质海参叫板,受到了不良商贩的威胁和恐吓。但他仍然坚持做不掺杂质的海参,在岛城颇受欢迎,还参与了海参行业的国标制定。

岛城挂牌企业“十里挑一”

这次挂牌的6家企业中,涉及食品、传媒、医药、**设备制造四大行业。据蓝海股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蓝海股权交易中心的交割时间要求“T+5”,因此新挂牌的6家企业上市*日并无交易。

“仅找我们公司来保介挂牌的就是十多家公司,我们只**了两家。”清晨资本总经理孙玉亮说,作为保介私企挂牌的公司,他们在前期考察了很多企业,有一些并不符合标准。“之所有推介老尹家,是他们这个公司感动了我。”孙玉亮说,青岛是一个海参产量、销量、消费都很大的市场,应该出现一个该行业的**企业,而老尹家品牌过硬,口碑好,另外未来发展前景大。

借“第四板”当跳板求发展

老尹家海参尹宝昌介绍说,由于目前其海参产业链处于良性运转阶段,许多时候是“以销定产”,现金流很充分,暂时没有**要求。“期待通过上市规范公司经营管理,提高品牌知名度,为企业未来登陆创业板等做准备。 ”尹宝昌说。

“我们在一年后可能才会考虑对外发行股票。”老尹家海参尹宝昌介绍说,当前的问题主要是将公司的各项运营全部规范起来,强化好自身,等各项要求都符合对外发行股票的要求以后,才会考虑进行股票交易,现在他们就是要通过上市来整顿内部,现在先在内部运行。

尹宝昌介绍说,他们公司现在有两处大型养殖基地,30余家直营店,各项运行都比较正常,还有几家合作社,就是要做出高质量的海参供应市场。 “现在海参的价格虽然偏高,但是随着市民消费能力的提高,海参已经走入平民百姓家。 ”尹宝昌说。

标签: 美食 山东 海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