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莱高速限速提至每小时110公里 分流北线车流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了解到,自7月1日起,济南、莱芜两市之间的京沪高速公路400KM至475.496KM(港沟站至莱芜高新区站)的*高车速,将由100公里/小时,调整为110公里/小时。这段高速公路的隧道车速将由现行的80公里/小时,调整为90公里/小时。

据了解,此次调整车速前,省**委托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对京沪高速公路济南至莱芜段进行了安全评估,形成了《京沪高速公路济南至莱芜段安全性评价及限速方案研究报告》,认为济莱高速路段限速调整后,可以满足小客车安全运行的要求。

据业内人士介绍,随着济莱高速*高限速提升到110公里/小时,一部分济青高速北线的车流,可能会被吸引到济青南线来。

标签: 济南 山东 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