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儿子潘瑞的新娘是谁?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潘石屹儿子潘瑞的新娘是谁?6月28日,潘石屹儿子潘瑞举行婚礼,婚礼现场唯美隆重,新郎帅气稳重,新娘美艳动人。帅气的新郎潘瑞扎着小辫,戴着眼镜,西装革履,一脸幸福,媒体人张昌振了解到新娘名字叫廖婧。

潘瑞和廖婧是英格兰华威大学的同学,两个人恋爱两年之久,潘石屹也赞不绝口,廖婧家庭到底有何背景?潘家和廖家都严守秘密,廖婧父母没有出现在任何镜头上,也没有相关报道,媒体人张昌振认为廖家不是**出身,廖家必须低调面对,现在廖家异常低调不出面,你懂得!

潘石屹儿子潘瑞的新娘是谁?据媒体爆料新娘名字叫廖婧。可以说官宦人家**很有可能,无论廖婧出身背景如何,但是她聪明贤惠,智慧过人,美丽端庄受到潘家的喜欢。

标签: 山东 娱乐 房地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