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高速上闯关不成撞大货 轿车三厢变两厢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早报讯 一辆白色起亚轿车行驶至沈海高速莱西牛溪埠收费站附近,发现有执勤民警查车后竟顶着前方大货车想闯关,后又倒车与另一辆货车相撞“三厢变两厢”,*终,车内两名男子被高速交警制服。昨日,记者从青平高速公路大队获悉,民警不仅从起亚车上搜出毒品,其中一人还是网上逃犯,两人因为心虚才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起亚轿车高速上“闯关”

6月26日下午,青平高速公路大队民警在距离沈海高速莱西牛溪埠收费站50米处设卡对车辆例行检查。下午3时20分许,一辆白色起亚轿车从青岛方向驶来,准备驶出收费站。当执勤民警抬手示意对方停车接受检查时,白色起亚轿车非但没停,反而加速强行闯关,冲过**道关卡。

此时,收费站还有一辆大货车正在交费,正好挡住了起亚轿车的去路,车上驾驶员不停地狂按喇叭,显得非常急躁,甚至加油想顶着大货冲出收费站。“这辆车肯定有问题,我立即冲上前去拉车门,发现四扇车门已全部锁闭,车上驾驶座和副驾驶座上有两名男青年;另一名同事也赶过来敲击前挡风玻璃,让驾驶员下车。”昨日,青平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指导员宫亮向记者介绍,与此同时,位于收费站外的另一组民警已经通过对讲机了解这边的情况,民警驾驶警车将收费站出口挡住。

倒车逃跑三厢变两厢

见继续前行已无可能,白色起亚轿车又有了疯狂的举动。驾驶员挂上倒挡以五六十迈的速度向后倒车,准备退回到高速公路主道再设法逃跑。这时,匝道上一辆蓝色大货车缓慢驶来,白色起亚轿车躲避不及,车尾部直接扎进蓝色大货的前保险杠,三厢瞬间变成了两厢,车上玻璃都碎了,车门也已变形。“我们驾驶警车立即停在起亚轿车的车头前方,防止他们继续逃跑,看已经无路可逃,副驾驶男子下车准备逃跑,被我们当场制服。”宫亮说,随后,执勤民警又将另一名开车的男子控制。

车上乘客是网上逃犯

“为什么要跑?心里有什么鬼?”面对执勤民警的质询,两名男子闭口不答。随后,民警对车辆进行了搜查,发现车上有8部手机,另外,在两个手提包中都发现了疑似毒品。民警立即将情况通报给驻地派出所,经派出所民警进一步检测确认,一共是3小袋**和一小袋***。“我们事后分析,在6·26**禁毒日当天,这两名‘瘾君子’随身携带着毒品,以为高速交警设卡查车就是为了抓他们,因此心虚的他们做出了疯狂的闯关举动。”宫亮说。

民警通过身份信息核查还发现,坐在副驾驶的男子去年12月份还被平度市公安局列为了网上逃犯。目前,该男子已被平度警方刑事拘留,另一名男子因**吸毒被*安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