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领证了?是真的吗?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柳岩领证了?是真的吗?近日,柳岩圈中好友李**无意间透露,柳岩已于今年3月在北京领证,下半年将举行婚礼。据悉,男方姓王,曾有过婚事,年龄比柳岩大11岁,为北京一地产富商。

柳岩如今已30余岁,曾一度说自己是“恨嫁女”,但毕竟年纪不饶人,想必是遇到把自己嫁出的适合人选。

柳岩依靠傲人上围走红,但其情史相较于圈中其他女星却逊色不少。10年前她曾被男友抛弃,自称“碰到了一个**”。在谈起这段伤心往事时,柳岩表示“不经历**,怎么会成为孩子他妈”。

据知情人称,柳岩与现任老公是因为工作原因结缘,后私底下多次接触,互生好感。男方父母开始并不同意这段感情,认为柳岩是娱乐圈人不靠谱,之后两人秘密领证,方才修成正果。

标签: 明星 山东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