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毕业典礼现场求婚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提起毕业典礼,你还剩下哪些记忆?校长挑穗、同学**、领毕业证……眼下岛城高校毕业季已经接近尾声,在大学生扎堆的**、贴吧、人人网上,毕业典礼上那些创意段子,成了这几天*热的话题。海大毕业典礼现场求婚,院长在毕业典礼号召大家举起手机“摇一摇”,给实习不能参加典礼的学生送毕业证……这些都成了今年夏天青岛高校里别样的风景。毕业季,“再见了,我的大学”,这里面不仅有伤感,更有很多浪漫和创意。

7年爱情长跑毕业式求婚

在中国海洋大学的贴吧里,一则毕业典礼求婚的帖子,这几天一直被学生们津津乐道。 “太浪漫了,毕业典礼一结束,马上就有男友送上钻戒,这才是人生赢家。 ”一名见证了求婚过程的学生告诉记者,6月26日海大毕业典礼当天,一名男生在图书馆外拉横幅求婚,引起了众多毕业生的围观,事后,男生在贴吧向目击者收集现场图片,这个求婚事件成了学校里的热门话题。

为了女友追到青岛就业

“我们俩都是烟台人,大学本科是在哈尔滨读的,大一两个人就在一起了,大学四年感情一直比较好。 ”求婚的男生栾志亮说,自己和女友刘琳婧是2007级的学生,大四的时候,刘琳婧准备考海大的研究生,并且顺利考入海大学经济学,他则在考研失利之后,选择跟随女友到青岛工作。不同于很多校园情侣大四毕业就分手,选择一起来青岛的栾志亮和刘琳婧,两人却对这段感情充满信心。 “我现在已经逐渐稳定下来了,她也在青岛找到了合适的工作。她马上要离开校园,这个时刻也很有意义。 ”栾志亮说。

4月底,栾志亮开始偷偷选购钻戒,到了5月初,就订好了款式。6月18日,距离毕业典礼还有一周,栾志亮偷偷联系了女友同一专业的学弟学妹,甚至还“买通”了刘琳婧的室友,大家提前策划好了方案。毕业典礼当天,栾志亮拉起横幅,准备好两人之前的几幅照片,抱着鲜花拿着钻戒等候着女友出来。

毕业收钻戒女生落泪

参加完毕业典礼后,刘琳婧被室友们“押送”到了现场,当男友单膝跪地,举着钻戒说出求婚誓词的时候,周围刚刚参加完毕业典礼的3000多名硕士和博士一下子都成了亲友团,纷纷欢呼、尖叫着,让女生答应,其他的学弟学妹们也很兴奋,反复地催促着学姐快快答应。

有些摸不着头脑的刘琳婧却一直在发懵,直到拿着钻戒,拍完毕业照,刘琳婧才落下眼泪。 “她说自己当时都懵了,后来拍毕业照的时候,才反应过来,接着就哭了。 ”栾志亮说,自己不太会给女生制造惊喜,而这次的求婚,让一向低调的他,成了同学、同事眼里的“红人”。

标签: 山东 社会 青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