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熬夜看球后醉驾 下车睡路边被吊销驾照刑拘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先是熬夜通宵看球,中午在聚会上喝了半斤高度白酒“闷倒驴”,而后开着报废车回家,途中实在撑不住了,干脆下车躺在路边睡起了大觉,没想到引来了执勤民警。昨天,胶州市民李某因醉酒驾驶报废车辆被胶州交警刑事拘留。

6月29日下午,北关派出所接到**电话,称在莱州路北关街道办事处附近,有一名男青年躺在了马路边,旁边还停放着一辆轿车。民警赶到现场看到,道路旁边停放着一辆桑塔纳轿车,一名男青年躺在路边呼呼大睡。民警将其叫醒后,该男青年突然大发雷霆,骂骂咧咧还要民警一边呆着去。因为他身上有浓重的酒气,民警判断可能是一名喝高了的酒司机。

接到民警通报后,交警立即赶到现场。由于这名男子拒不配合酒精呼气测试,交警只好将其带至附近医院接受血液检测。经检测,结果显示他体内的酒精含量为117.1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交警又查询这辆桑塔纳发现,该车状态为“报废”。

男子李某醒酒后告诉交警,他事发前晚与朋友一起喝酒通宵看世界杯,当天中午又去参加朋友的聚会,席间喝了半斤名为“闷倒驴”的高度白酒,散席后回家的路上,李某因为意识不清与一辆电动车发生了刮擦,后双方私了解决。而后他继续驾车往家走,此时酒劲上来了,加之前晚的熬夜,眼睛实在是睁不开了,李某便打算先睡一会儿,但是车载空调不好用,在车内睡觉太热,他便干脆下车躺在了路边睡起了囫囵觉。

胶州交警大队一中队的民警通过调取视频监控,证明了李某酒后驾驶车辆的全部违法过程。依据相关法规,胶州交警大队对李某驾驶报废车辆作出罚款2000元、吊销驾驶证的处罚,因李某醉酒驾驶机动车被胶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标签: 山东 社会 青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