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韩再合作 超300家韩企在济南参加“韩博会”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7月1日从济南市**获悉,为促进中韩双方经贸往来,搭建山东与韩国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2014年第三届(济南)韩国商品博览会(简称“韩博会”)将于7月11日至13日在济南举办,届时将有超过300家韩国本土企业参展。

据介绍,本届“韩博会”*次邀请韩国官方机构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与济南合作办展,经过努力,预计将有超过300家韩国本土企业参展,展位达到540个,参展商品超过30大类、近5000多种,较上两届有较大幅度提升,韩国本土参展商人数将超过1000人。韩方对外宣传本届展会时,称是在韩国本土之外,举办的***大规模的韩国主题商品博览会。

济南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韩博会”汇聚了几千种***、*具活力的韩国**时尚精品,包括食品饮品、美容护肤、家居装饰、电子电器等众多韩国特色商品。参展企业中有115家食品企业、设228个展位。其中农心、大象、正官庄、圃美多等韩国主要**食品企业将参展。期间大韩**驻青岛总***举办“韩国**农食品宣传展”,设立韩国食品宣传馆,现场为中国朋友制作韩国传统料理,与大家分享。参展商品中护肤美肤、美容整形等参展企业共有43家,设展位110个,Wims8、爱美诗、韩国ACE医疗器械公司、古秀化妆品公司等将为广大参会观众带来*靓丽时尚的视觉冲击。*次进入中国市场的韩国绿色地带株式会社、济州建国自然、ace korea madical、米雪碾米机、OTS 3D打印机等也参会进行展示**。另外,韩国农协将*次带领旗下的70多家食品企业组团参展。琳琅满目的韩国商品将为参会观众开启走近韩国、感受韩国的窗口,将为山东省与韩国企业之间的经贸合作搭建*佳交流平台。

标签: 济南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