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塑胶厂房发生火灾 淄川消防4辆消防车救援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凌晨,淄川区双杨镇西张村一塑胶厂厂房发生*灾,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淄川大队般阳中队接到**后立刻派出4辆消防车18名官兵赶赴现场,经过一个小时的奋力扑救,*势被基本扑灭。

7月2日6时33分,淄川区双杨镇西张村一塑胶厂厂房发生*灾,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淄川大队般阳中队接到**后立刻派出4辆消防车18名官兵赶赴现场,在现场,消防官兵了解到起*的是该厂的一间厂房车间,消防官兵到场时,*势燃烧猛烈,厂房已经出现坍塌现象,并有刺激性气味。

据了解,刺激性气味来源于生产时用于洗涤的少量盐酸,无**危险,无人员被困。指挥员立即组织官兵射水灭*,出两支水枪对着*部位进行射水灭*,同时将坍塌后的遮挡物进行清除。经过一个小时的奋力扑救,*势被基本扑灭。

据该厂相关人员告诉消防官兵,这个车间属于停产的车间,平时就用来存放物品等,起*的原因可能是由于乱拉电线造成短路,产生*花,引燃车间板房泡沫,*势蔓延引起大面积着*。

目前,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