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梅西!连续4场当选全场最佳 世界杯历史第一人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阿根廷和瑞士的这场八分之一决赛酣战了整整120分钟才分出胜负,在第118分钟迪马利亚的一脚左脚推射拯救了阿根廷队。虽说绝杀进球来自全场都很活跃的天使,不过给他送出精妙传球的还是球队核心梅西。赛后,梅西也被FIFA官方评为本场*佳球员。

助攻迪马利亚的这球梅西拿捏得恰到好处。迪马利亚作为左脚球员本场比赛更多地出现在了右路,可以看出他在处理球的时候无论是传中还是射门都有些别扭,甚至用上了交叉腿传中这种杂耍般的招数。虽然“面条”全场射门次数12次,几乎达到了瑞士全队的数量,不过打正的只有3脚。梅西的这脚关键助攻喂得**舒服,把球准确地送到了迪马利亚的左脚处,后者**不用调整,只需要轻松推射远角就攻破了对方门将的十指关。全场比赛梅西仅仅射门两次,但他送出了8次的关键一传,给队友们**了大把的好机会。同时,梅西不时的盘带和突破也成为了球队进攻活力的源泉,无愧全场*佳称号。

从**场对波黑的一锤定音,到第二场对伊朗的终场绝杀,到第三场对尼日利亚的梅开二度再到今天对瑞士的致命一传,梅西已经连续四场被评为全场*佳,这在今年所有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中是*一无二的,无愧世界杯**人。梅西在每场比赛中都展示了以一人之力决定比赛的能力,假如没有他,阿根廷很可能连一场胜利都拿不到。只要他继续保持这样的好状态,阿根廷一路杀进决赛甚至捧杯都不会令人感到惊讶。对于阿根廷来说,过分依赖梅西可能是他们一个幸福的烦恼吧。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