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恢复进度提前 神奇四侠有望在半决赛聚首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阿圭罗的伤势**进展似乎比想象中快了许多。在2日阿根廷国家队晋级八强后返回贝洛奥里桑特的*场训练中,阿Kun以实际行动宣布:他的回归或已迫在眉睫。

在对尼日利亚一战中受伤后,阿圭罗的伤情一直是众人瞩目的焦点。就在几天前,全世界媒体还在大肆谈论其伤别世界杯的可能性。但阿Kun**的速度却出乎所有人意料。在当天的训练一开始,他便出现在了球场上,参与到全队的战术谈话中去。随后在主力队员绕着球场散步,进行放松为主的**性训练时,阿圭罗则*自与队医及体能教练在一旁进行无球及有球练习,从他的跑动和活动情况来看,其复原情况足以令人感到乐观。

尽管当天阿根廷的训练仅开放了15分钟,但据一些阿根廷记者透露,阿Kun在当天训练的后半段甚至参与到了替补球员们进行的对抗赛中来,这进一步给了阿根廷人以能尽快看到他出现在球场上的希望。有记者猜测,或许在对比利时一战中,阿Kun将以替补的身份出战,以在比赛中得到部分出场时间的方式,以助其找回节奏。

本周四来自曼城俱乐部的体能教练将来到巴西与国家队会合,了解阿圭罗的伤情进展,他们将与国家队队医协力为阿Kun的尽快**做出努力。在上一场与瑞士的比赛中,阿根廷的表现略为疲软,这也让人们更为期待阿圭罗的复出。在此前,即使*为乐观的猜测也指向阿圭罗在可能的决赛中登场。但如今随着其**进度的提前,或许阿根廷前场的“神奇四侠”在半决赛便能重新聚*,并肩作战。当然,前提是潘帕斯雄鹰能够先迈过比利时这一关……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