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东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上班睡觉玩手机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上午去东阿县政务服务中心办手续,却发现工作人员上班期间迟到、睡觉、聊天、玩手机等乱象……对此,当地工作人员回应称,玩手机因为停电,而睡觉则是因为身体不舒服。

上班期间 工作人员睡觉玩手机着装不整

不过据网友爆料,东阿县政务服务中心的上班时间是八点半,但是进入大厅之后,各单位窗口前并没有多少人员。而且即使已经上班,有工作人员告诉前来办事的群众,“大厅内没有电”。

网友告诉记者,此时大厅的工作人员有的抱头聊天,有的在玩手机,甚至还有一名工作人员刚上班就趴在桌子上睡觉。上班8分钟后,大厅内来电,一些工作人员有的连便装都没脱,直接穿上了工作制服,穿上制服后,便装部分有的还露在外面,而一位留着波浪式长发的工作人员上身穿着短袖制服,下身却穿着一条便装裤子。

上班一刻钟左右,网友走出大厅时仍看到一些单位的窗口内,椅背上搭着制服,却不见工作人员的到来。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网友表示咨询台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主动问网友需要办理什么业务。

回应:玩手机因为停电 睡觉的员工因为身体不舒服

今**午记者电话联系了东阿县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此工作人员表示,单位有上班的纪律考核,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已经上报**。他表示,服务中心并不经常停电,上班期间出现的玩手机现象与停电有关,而睡觉的同志此前请过假身体不舒服。

至于着装不整的问题,因为没有统一的着装要求,只要正装即可。

相关资料:

2013年初,东阿县县行政服务中心更名为县政务服务中心。4月底,县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入新建成的审批大厅。新的审批大厅共进驻34个审批部门,5家便民服务机构,70余名窗口工作人员,152项行政许可审批事项。主要目的是让审批程序更加便捷,方便服务群众。

标签: 山东 社会 聊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