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评10大假摔王:罗本布斯克茨领衔 C罗苏神在列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淘汰赛进入到第二天,荷兰队2-1击败墨西哥的比赛,罗本承认假摔又一次引发足坛道德大讨论。英媒《每日邮报》为此评选出了***假摔王:

罗本

罗本看上去是*有名的“跳水艺术家”,这位荷兰前锋还在对阵墨西哥比赛赛后承认了自己的把戏,不过他却说第93分钟那次摔倒是真实的,正是那粒进球,荷兰队得以2-1淘汰墨西哥。

阿什利-扬

曼联边锋的“跳水”事迹在对阵**社会、阿斯顿维拉和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都有过上演,他甚至得到了前曼联球员的批评,包括了罗伊基恩,这让他的名声很差,但是28岁的他却毫无歉意。

贝尔

这个或许是世界上*昂贵的球员以8500万英镑转会到皇马之前,在热刺就有了坏习惯,威尔士前锋曾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假摔后和一位记者发生激烈争论。《每日邮报》表示,贝尔申请点球很多,但获得的很少,因为他太容易摔倒了。

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新的争议就是咬了基耶利尼,然后被禁赛9场加离开足球4个月,这是他第三次咬人,咬完后,苏亚雷斯还要捂着自己的脸,好像牙齿酸痛,这是一种另类的假摔,避免了吃到红牌。

里瓦尔多

2002年世界杯,我们看到了里瓦尔多的天赋,对手只是踢中了他的腿,但他却抱着自己的脸,之后里瓦尔多被罚款5180英镑,对此里瓦尔多依然表示自己是受害者。

纳尼

纳尼的假摔技能练得如*纯情,对阵纽卡斯尔和热刺的比赛中,纳尼被讽刺在甲板上。不过前曼联主帅弗格森确认为,纳尼不是一个喜欢跳水的球员,他不是那种人。

布斯克茨

2010年对阵**米兰的欧冠半决赛中,布斯克茨的发挥让他荣膺奥斯卡。当时他在莫塔举起手臂后,假装受伤,让对手被红牌罚下。对此布斯克斯却表示,这是演戏?不,这是聪明。

克林斯曼

1990年世界杯决赛,克林斯曼被阿根廷后卫蒙松铲倒后痛苦翻滚,有人说他是在表演。目前克林斯曼是美国队的教练,他曾幽默的回应指责,“要是没碰到我,为什么我的小腿上有15厘米的伤口。”

德罗巴

德罗巴可能是这个星球上*好的球员之一,但他*臭名昭著的一次假摔,是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欧冠比赛中,德罗巴疑似遭肘击倒地,结果学习布斯克斯捂脸后那销魂一眼。

莫尔滕-佩德森

在一场布莱克本与阿森纳的英超比赛中,佩德森带球突入枪手禁区,正当萨尼亚回追之际,挪威人竟然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扑倒在地,并且以无辜的表情回望裁判。

C罗

一场欧冠比赛中,皇马迎战AC米兰,C罗和阿巴特在米兰右边路发生身体接触,后者回身用手轻轻击打到了C罗的脖子正下方。C罗却突然触电般的倒下并满地打滚,他一直捂住了自己的面部,当然当值主裁韦伯对此也没有理。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