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苏牙变情趣用品看创业百态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乌拉圭前锋苏亚雷自从在世界杯小组赛对阵意大利时上演“咬人门”之后,他可被推上了娱乐的风尖浪潮,引来众多**。普通的你显然只是把它当成了饭后的谈资,然而却有一些聪明的商人从这其中看到了很大的商机

瑞典一家成人****店受苏亚雷斯咬人事件的启发,用苏神的头像制作了一款小夹子。

一家名为Oliver &Eva的瑞典线上****店当地时间周三发布了这款产品,并命名为“苏亚雷斯夹”,这款夹子的夹头正是苏亚雷斯的脸,和他张开的血盆大口。

“苏亚雷斯夹”售价299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277元。

“尽管苏亚雷斯在球场上犯了错,但他或许会很高兴能传播快乐和爱,”网店的一份声明说。网店承认,他们的灵感正是来自苏亚雷斯咬基耶利尼的那一口。

标签: 创业 山东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