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盛赞范加尔变阵造4场12球 不能小视黑马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荷兰队一直是433阵型的“忠实拥趸”,不过大开大阖的全攻全守打法没有给荷兰带来过世界杯**,本届世界杯,范加尔摈弃了华丽的打法,转而选择了务实的防守反击,这反而让橙衣军团在世界杯上势如破竹,根据《马卡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小飞侠罗本认为变阵是荷兰取得成功的关键,而他认为这是范加尔的功劳,在谈到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哥斯达黎加时,罗本认为不能低估对手。

在接受采访时,罗本谈到了荷兰队阵型的变化,“事实上,我们已经习惯了按照433阵型踢比赛,那是由两名边锋组成的攻势足球,不过我认为这也要看球队的具体能力。我们和教练进行了很多次讨论,*后决定采取稍微不一样的阵容,现在的荷兰队同以往不同,我们没有像以前那样去控制比赛,但是体系依然很不错。我们在4场比赛打入了12球,这是非常不错的数据。”

谈到逆转墨西哥的比赛时,罗本盛赞了范加尔,“我们有一名非常**的主教练,他懂得在什么时间换上什么球员,知道如何能够改变场上局势,这实在是太棒了。”

“哥斯达黎加是一支非常**的队伍,在小组赛的比赛中,他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因为那一组的实力是非常强劲的,有意大利、英格兰和乌拉圭。哥斯达黎加的比赛真的让人印象深刻,我想如果荷兰队想战胜对手的话,真的需要好好去准备一下比赛。”从罗本的话,不难看出,他在提醒队友不能低估哥斯达黎加。事实的确如此,哥斯达黎加在小组赛阶段接**胜乌拉圭和意大利,同英格兰也是占成平手,这支球队堪称本届世界杯的*大黑马。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荷兰队在决赛中负于西班牙,4年后,罗本希望能够在巴西弥补4年前的遗憾,“我们是带着任务来到巴西的,我们参加世界杯不是为了享受里约的天气和海滩,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赢得比赛,尽可能的走的更远。在赛前,人们对我们的期望值不高,不过目前我们为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