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号黑出租 还装“跑的快”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车上挂着鲁UT0740的号牌,而从计价器中打出的车票上却成了鲁UT9714。通过连续多日布控暗访,7月2日晚10点左右,青岛市交通稽查支队的执法人员成功将这辆空号黑出租查扣,还从车上查出了“跑的快”以及管制刀具。

近期,市交通稽查支队接到多名市民举报,称在城阳区遭到鲁UT0740号出租车宰客、高收费。根据市民反映的线索,执法人员立即组织暗访,经过多日访查,执法人员判定该车是一辆空号假出租车,但此后该车多日未出现在执法人员布控的**区域中。

7月2日晚8时许,稽查执法人员再次来到城阳区该车出现的**区域进行暗访查处,直至晚10点左右,才在城阳区济青高架桥上发现该车踪迹,当时车上载有两名女乘客。为了不打草惊蛇,执法人员对该车进行了秘密跟踪。当该车行驶至城阳汽车北站下客时,执法人员迅速上前将该车和驾驶员控制。

驾驶员提供不出道路运输证、经营许可证和服务资格证,执法人员检查时,发现该车打出的车票显示的号码是鲁UT9714,车内还非法安装了“跑的快”。此外,执法人员还在车门内发现一把长约30厘米三棱刀。*终,驾驶员交代,该车是一辆空号黑出租。

据介绍,在7月中旬,执法人员将集中报废近年查处出的一批套牌、空号出租车。

标签: 山东 社会 青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