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二届伏羊节暨美丽沂源乡村行在洋三峪村拉开了帷幕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吃羊肉,喝羊肉汤就是“发汗”的。冬日里吃着热腾腾的羊肉是再好不过的美食,山东人偏要反其道而行,在一年中*热的伏天吃加了很多辣椒的红油羊肉,自古以来兵家必争之地的人民百姓自古流传下来的精神。山东人正是以这种方式体现出自己的艰苦不屈,迎难而上的精神,实在值得赞叹。

山东伏羊节是什么时候?农历六月六日,既几年的7月2日,山东第二届伏羊节暨美丽沂源乡村行在洋三峪村拉开了帷幕。省、市、县各级新闻媒体,各级知名人士及附近的村民齐聚在这里敬山神、吃伏羊、看大戏,热闹的场面像六月六天一样“热”。在伏天吃羊肉对身体是以热制热,排汗排毒,将冬春之毒、湿气驱除,是以食为疗的大创举。亦称:伏羊一碗汤不用神医开药方。在这里每年的六月六日已经成为敬山神民俗文化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