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演义之孔明篇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太平盛世,无仗可打。军事家孔明,无聊得光睡觉。谁知,中午睡得太多,晚上睡不着了。时针已过零点,孔明摇着芭蕉扇,还在院子里散步。想起巴西那边这个时间挺热闹,反正闲着也是闲着,隔空指挥一下足球,不亦乐乎?

孔明拿出手机,拨通了**长途。“那个谁谁谁,还没进球吗?”谁谁谁就是阿根廷的主教练。外国人名字,一见长的,或者太拗口的,孔明一律通称谁谁谁。一听是孔明,谁谁谁毕恭毕敬。

孔明开始讲解,从天文讲到地理,从三国说到了冷战,*后,讲到了梅西。“如此如此,你可让梅西回撤中场拿球,前冲10米。记住,只能10米,不能多也不能少。然后,把球分到右路,大喊三声“谁敢射门”。到时候,自有人将球射进。”谁谁谁还想问射门的那个人是谁,孔明大笑:“天机不可泄露。”

谁谁谁挂断了电话,将信将疑。一看手表,比赛都过去115分钟了。谁谁谁也顾不了许多了,赶紧招手示意梅西按孔明意图行事。3分钟后,梅西拿球,头都不抬,跑出10米,直接塞到右路。然后大喊三声:“谁敢射门?”只见一将应声道:“我敢射门!”拍马赶到,左脚扫射,皮球应声入网。

入球者,迪马利亚也。原来迪马利亚与孔明本是QQ好友,迪马利亚一直不满梅西世界杯*尽风头。在巴西这几天,迪马利亚在QQ上向孔明诉苦,孔明才想到这条妙计,成全迪马利亚。

大事办完。孔明回到电脑旁,登录QQ,给迪马利亚留言:**长途115分钟,记得双倍打我账户。

标签: 山东 体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