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姑八大姨该你们出场了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赛程过半,球员们的表现当然各不相同,有的人酷炫狂拽,有的人黯然销魂。他们在世界杯上的所作所为,家里人都知道吗?答案是肯定的。今天这个家长会,就是要给个机会给各位家长欢聚一堂轮流畅所欲言!

梅西爷爷:我孙子看起来很虚

主持人:梅西*近表现不错,跟其他同学相处得也很好,一副要更上一层楼的态势,下面请梅西的爷爷、以率直在街坊中声名远播的安东尼奥讲讲感受。

安东尼奥:“我觉得他(梅西)看上去有点虚弱,都不像过去那样能跑了。他在西班牙踢球时更有活力,能让其他球员全都头晕眼花。我看到过他呕吐,当时我被吓坏了,我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说可能是因为紧张,谁都无法确定,他去做了所有检查,结果什么都没查出来。我只知道梅西以前跑得比现在多,所以他现在这个样子确实让我有些担心。”

J罗母亲:好想儿子去皇马

主持人:罗德里格斯*近很红,大家都很关注他的情况,有请他的妈妈皮拉女士介绍一下育儿经,谈谈对儿子的人生规划设计。

皮拉:“我喜欢皇马、拜仁和曼城队,*喜欢的是皇马,我是他们的球迷,所以如果能看到我儿子穿上皇马队的球衣,我愿意为此付出一切……”

苏亚雷斯父亲:搞得全家都很烦

主持人:很多人都在为苏亚雷斯此前的咬人事件骂他,苏亚雷斯的父亲罗道夫、奶奶皮里兹今天气冲冲来到了现场,实在是忍无可忍了。

罗道夫:“我们对此事已经感到厌烦,我们整个晚上都难以入睡,在这个事件当中,我们非常受伤。去问问**足联我们现在是什么样的情况,太痛苦了,请他们换位思考。”

皮里兹:“路易斯(苏亚雷斯)过去不是爱打架斗殴的人,他曾是个好孩子,好伙伴。我不知道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事。”

阿圭罗前岳父:这小子就是个懦夫

主持人:阿圭罗*近运气不好,伤了,但运气更差的是,他的前岳父叫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伤病不应该成为阿奎罗的借口,说真的,我有些担心阿根廷队……他想用法律的手段来解决关于我的外孙本杰明的抚养权的归属问题。我的吉安娜从来没有**过阿圭罗看望本杰明。阿圭罗现在这样做就是一个懦夫。”

标签: 山东 体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