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调水调沙滨州境内浮桥拆除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6月29日8:00,随着黄河小浪底水库出库水流逐步加大,2014年汛前黄河调水调沙正式启动,预计将持续到7月6日左右。这是我国第14次黄河调水调沙。为**今年黄河调水调沙期间防洪安全,自7月2日开始,滨州境内所有的黄河浮桥将陆续拆除。

7月2日8:30许,记者来到滨州渤海十八路旧镇黄河浮桥路段,此处已设置了“浮桥拆除”的警示牌,工作人员正在告知途经此处的司机选择其它过黄河的路段。随即记者徒步走上正在拆除中的浮桥。正在拆浮桥的工人告诉记者,清晨5:00他们就开始进行浮桥拆除作业了,**组趸船和承压舟即将拆除完毕。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台铲车将已经拆除销子的桥体与其它的桥体进行分离,桥下湍流的黄河水比往常流速大了许多。9:00许,**组桥体顺利拆除完毕,施工船驶入现场将拆除下的趸船固定到位。滨州黄河浮桥有限公司的刘宝军经理告诉记者,他们负责每年的黄河浮桥拆除和安装任务,今年的拆桥工作从7月2日正式开始,预计3日上午拆除完毕。为了**司机的行车安全,今年他们在安装的时候将更换部分特大新趸船和新型的承压舟,让浮桥更加牢固和安全。

拆处工作在紧张的进行中,12:00许当记者离开时,已有四组趸船和承压舟拆除完毕。记者在滨州黄河河务局了解到,当天黄河滨州段的黄河水流量为830立方米/秒,随后两天随着上游调水调沙的持续,滨州段黄河水流量将逐步变大。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