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女神—胡晓是什么地方的人?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一站到底》胡晓归位站神宝座,她凭一己之力横扫全场十人不用一次免答权,还有神秘身份要公开,惊得好哥直赞“非常了得”;还有位一心想上《一站到底》的小伙张立可谓是“命运多舛”,等了一年半才盼到今天来答题,作为女站神胡晓的*后一名对手,他誓要成为胡晓的“**者”。

《一站到底》女神—胡晓是什么地方的人?她来自重庆,但已走遍二十五个国家;她毕业于北京大学,但现在身份神秘;她还未答题,但在气势上早已经压倒对手,她就是胡晓,今年25岁。

胡晓作为本场**位挑战者,还未露面就先声夺人,她一登场就背对观众高举手指,红色长裙露出性 感后背,一转身眼神魅惑又不失霸气。胡晓以一曲《Girl On Fire》婀娜多姿走到舞台**,看到这一幕全场都沸腾了,胡晓御姐风范淡然一笑,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胡晓,来自重庆,是一个喜欢唱歌的女孩,计划今年发自己的**张新专辑。”这位爱唱歌的御姐话锋一转,说:“今天我来这里目的其实是为了我的爸妈,我觉得陪伴是*好的孝顺。”原来胡晓想赢得*后的大奖送给爸妈去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