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内马尔椎骨骨裂告别世界杯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巴西赢得了和哥伦比亚的比赛,但付出的代价不少,蒂亚戈-席尔瓦将在半决赛禁赛之外,内马尔在比赛中受伤被抬出场外,赛后检查,属于椎骨骨裂,正式**巴西世界杯。

受伤之后,内马尔**时间被送往了距离卡斯特罗球场7公里外的圣卡洛斯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随后BBC发出消息,经巴西队队医确认,内马尔为脊椎骨裂**无缘世界杯接下来的比赛,****将需要4-6周时间。


内马尔受伤示意图,世界杯是报销了,不知道是否影响职业生涯

巴西队医罗德里格在面对采访时表示:“很不幸,但是内马尔在场上受了伤,初步诊断为他的第三节腰椎骨折,肯定将无缘世界杯余下的比赛。他起码在四个月内无法踢球了。”同时,他也确认,内马尔明天将接受更为详细的检查,希望大家耐心等待结果,内马尔是否立即返回里约接受*疗也还没有确定消息。

祖尼加,也就是在比赛中弄伤内马尔的哥伦比亚后卫,在接受采访时进行了回应:“那是一次合理的拼*。我从未想过要在比赛中去伤害任何一名球员。我在球场上踢球是为了我的国家而战,而不是出于要去伤害哪一名球员。那次拼*我纯粹是为了哥伦比亚国家队的荣誉。

大卫.路易斯,巴西的进球功臣,正为好兄弟的状况感到很难过,他坦言:“对每个足球运动员来说踢半决赛甚至决赛都是梦想,但内马尔却要就此**世界杯了。他是个伟大的队友、伟大的朋友、同时也是个伟大的球员,他给足球带来了精彩,兄弟受伤你能不难过么?”

小贴士:对于椎骨,绝大多数人有5根,很少人却有4根或者6跟,而内马尔伤到的则正好是*中间的一根椎骨。根据资料显示,椎骨对于人体来说有着**关键的作用:其支撑着整个身体的重量,并且允许身体进行自由移动。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