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媒体关注内马尔伤退 德媒:祈祷也没用!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7月5日讯 2014年巴西世界杯1/4决赛已战两场。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东道主巴西在福塔莱萨的卡斯特劳竞技场2-1力克哥伦比亚,如愿挺进四强。是役内马尔被哥伦比亚球员苏尼加撞伤,赛后巴西队医正式确认,桑巴10号椎骨骨裂,将铁定退出本届世界杯余下比赛。在这一消息传开后,全世界各国媒体都给予了**的关注。

桑巴军团头号球星因伤退出世界杯,巴西媒体自然是无比郁闷,《兰斯体育报》气哼哼的评论道:“苏尼加用自己的膝盖重重的撞击了内马尔的背部!具体到巴西10号的伤势,他并不需要进行外科手术*疗,保守理疗即可康复。不过无论如何,内马尔是肯定无法赶在7月13日(本届世界杯冠亚军决赛比赛日)之前康复了。”

在将于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4:00进行的半决赛*场比赛中,巴西将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竞技场迎战德国队,如今内马尔因伤退出世界杯,德国媒体当然是极度关注。德国《图片报》写道:“在巴西2-1击败哥伦比亚一役的第87分钟,苏尼加几乎跳上了内马尔的后背,巴西10号表情痛苦的摔倒在草坪上,随后被抬出场外。根据巴西记者的透露,直到被抬上救护车之后,内马尔依然在大声惨叫和哭泣。赛后大卫-路易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担心内马尔的伤势’,但是现在,一切祈祷、祝福都没有用了!内马尔铁定因伤退出世界杯!”

在淘汰赛阶段,阿根廷与巴西并不在同一个半区,两队在决赛之前都不可能相遇。不过,巴阿两强在南美洲乃至是整个**足坛一直都是死对头,阿根廷人焉能无视内马尔退赛的事实?《奥莱报》的评论颇有“**惜**”之感:“内马尔的伤势程度,远比之前外界所预计的要更加严重,他一直梦想着帮助巴西队在本土夺得世界杯,现在则只能寄望于队友帮助自己实现梦想了。对于所有巴西人来说,这都将是一个黑暗、悲伤的夜晚。”

内马尔效力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媒体对于其伤势的关注程度,丝毫不亚于巴西同行。《每日体育报》记者华金-佩拉语气沉重的报道称:“巴西队接到了一个颇为残酷的消息,内马尔因椎骨骨裂铁定退出世界杯。苏尼加的犯规太过野蛮粗暴!”*后《每日体育报》为内马尔不会缺席巴萨赛季前集训感到了些许欣慰:“内马尔的伤势,迫使让他缺席未来3至5周的训练和比赛,巴西10号将能够赶上巴萨的赛季前备战集训,这是不幸中的万幸。”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