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在身边才能走得远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得好:“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女人。”这话用在那些征战世界杯的铁汉身上,真真是极合适的。当众球迷守在电视机前喊破嗓子为球员们摇旗呐喊时,导播总是貌似不经意地把镜头切换到在观众席上观战的“太太团”身上。当镜头扫过,衣着光鲜、容貌**的“太太”们娇羞一笑,简直让众男球迷们的口水横流啊有没有!

今天休赛,女神带你养养眼吧,我们一起来“八一八”那些平日深居简出但却在镜头前大放光芒的“太太们”,看看她们到底是如何征服男人们的。

巴神妹妹:你是我滴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福来妹:打住,你这又是抽的什么风?

巴神妹妹:*近几天我看球赛的时候,总是不小心就看到了观众席上的美女太太们,她们可都是各路球星的“小苹果”呢。

姐的范儿你学不来:可不是嘛,一个比一个楚楚动人,一个比一个风情万种,电视机前的男球迷们哪还有心情看球啊。

灵活死胖子叫兽:要不怎么说你们肤浅,真正的球迷是不会把眼光放在这些女人身上的,我们关注的是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全力拼搏的球员们啊!

沫叽花:叫兽,你还是说说*近谁家的娇妻来观战了吧!

灵活死胖子叫兽:阿根廷对阵瑞士时,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来了,虽然安东内拉黑了点,但穿上球衣还真是挺有味道呢;还有内马尔的女友布鲁娜也来了,布鲁娜长得那叫一个甜;还有给老公现场献吻的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女友萨拉,那叫一个情意绵绵……

福来妹:就这你还好意思说只关注球员呢?我看你就差趴到电视机上了吧!

姐的范儿你学不来:我还是*喜欢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既漂亮身材又好。

巴神妹妹:人家之前可是模特呢。难得的是,她和梅西从小青梅竹马,多浪漫啊。

沫叽花:可不是,在桃色新闻漫天飞的足球圈里,像他俩这样纯真的感情可不多了。

福来妹:你们看安东内拉在现场的照片了

巴西门将塞萨尔的妻子16年前还是罗纳尔多的女友。

吗?眼看着老公迟迟打不开局面,安东内拉紧张地直咬手指了。这感情,刚刚滴!

灵活死胖子叫兽:咬自己手指头不疼啊?妹子你住口,放着我来!

众人:我去……

福来妹:要说感情深,还得说德国队的太太团。人家为了给老公加油,差点发生意外呢。

巴神妹妹:咋地啦?

灵活死胖子叫兽:(主播范儿走起)下面播报一条新闻,据德国《慕尼黑日报》报道,在德国队与美国队赛后,家属团所乘坐航班从累西腓飞回塞古罗港,飞机在*次尝试降落时没有成功,飞行员不得已加大油门选择复飞,两次着陆的惊险让太太们花容失色。

姐的范儿你学不来:这才是用绳命(生命)在看球啊,还好德国队赢了,要不然怎么能安抚虚惊一场的太太们啊。

福来妹:你们说这

美艳娇妻现场加油,是带来幸运呢?还

是毒药呢?好多球

队在世界杯期间不是都禁止某生活的吗?

灵活死胖子叫兽:当然是幸运女神了。你不知道所有禁止球员某生活的国家都被淘汰了嘛。而德国和荷兰这种让老婆跟随球员入驻酒店大有夺冠之势啊!

巴神妹妹:巴西战胜智利的*大功臣门将塞萨尔的太太苏珊娜就被球迷封为巴西女神,因为她的男人总能拯救巴西!

姐的范儿你学不来:对呀,16年前,苏珊娜还是罗纳尔多的女友呢,当年在现场为大罗助阵的一幕,让人记忆深刻。

沫叽花:这么说,苏珊娜好像比那两位都牛啊,她都参加过多少次世界杯了。

福来妹:这足球圈的感情啊,还真是纷繁复杂,让人雾里看花!

巴神妹妹:这你就接受不了了,我要是跟你普及下气质控斯内德那**的感情经历?你可咋办啊?

沫叽花:快说快说!*爱**的八卦感情经历了!有中国的双黄大战精彩吗?

巴神妹妹:有的一拼呢!斯内德21岁时就和女友罗曼娜结婚了,很快有了孩子。谁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斯内德的西班牙女友约兰特上演了“小三逆袭”。2007年,斯内德和约兰特在一起了,而约兰特当时也有自己的家庭。当然,她也有自己的事业——— 演艺事业。呃,确切地说,是**片演员。

姐的范儿你学不来:这么狗血的剧情!

福来妹:一个是相爱多年的孩儿他妈,一个是已有家室的艳星,不得不为斯内德的口味和智商捉(着)急啊!

灵活死胖子叫兽:你们懂什么,真爱来了是挡都挡不住的……

沫叽花:好吧,还是来点正能量吧,聊聊C罗的女友伊莲娜吧。

巴神妹妹:伊莲娜,我的菜啊!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啊……(流口水中……)

灵活死胖子叫兽:你个姑娘家家的怎么见着同性这么不矜持呢,我只想对你说放着我来!看看人家伊莲娜,再看看你们,同样是女人,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众人暴打,伴随叫兽各种音调、各种音色的惨叫……)

沫叽花:尊敬的各位观众朋友,我们很遗憾地告诉大家,叫兽因为恶意贬低自己的异性同事而被打成脑残。在接下来的“女神干杯”栏目中,将由我们四个美丽动人、善解人意、脾气温和的女记者继续为您播报,欢迎您继续收听。

(遥远的天边传来一个声音———)

灵活死胖子叫兽:我还会回来的!

标签: 山东 体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