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广告看疗效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比利时加时战胜美国,巴西世界杯的八强全部产生,4支美洲球队和4支欧洲球队将为接下来的4强名额,展开殊死争夺。

回顾16进8的比赛,单看结果,8支小组**全部晋级,球迷期待的冷门似乎少了一点。但如果你全程观看了比赛,就会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如果不是门柱和横梁的帮忙,巴西与智利一战,究竟鹿死谁手还不得而知;面对名不见经传的阿尔及利亚,日耳曼战车同样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之前顺风顺水的荷兰赢得更悬,如果不是凭借*后时刻斯内德的神来之笔和罗本假摔骗得的点球,橙衣军团或许已经提前回家。法国、阿根廷的晋级过程同样如履薄冰。所以说嘛,还是那句话,别看广告看**。

不看世界杯,你就不知道什么叫狼多肉少;不认识佩佩不知道什么叫脾气不好;认识了巴神,才知道自己脑子原来挺好;不认识苏亚雷斯,不知道自己牙不好;没看过罗本假摔,不知道踢球原来得先学会舞蹈……

巴西世界杯已经接近尾声,但对于很多球迷来说,真正的大餐才刚刚来到。四分之一决赛的四场大战,每一场都不乏看点。巴西大战哥伦比亚自不用说,哥伦比亚是目前为止**的球队之一,90后小将罗德里格斯已经打入5球,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炙手可热的球星,风头正经的南美雄鹰掀翻强大的东道主并非没有可能。法德大战历来都是**,谁能笑到*后,悬念重重。

哥斯达黎加与荷兰的对决看似没有悬念,但已经连续斩杀两支世界杯**和一支欧洲杯**的他们,难保不会有更疯狂的表现,或许下一个倒在他们脚下的就是荷兰。欧洲红魔与潘帕斯雄鹰的球星对决同样*星四溅。

想想4年才一回的世界杯,如今仅剩8场比赛,接下来,你真的不能再错过了。

标签: 山东 体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