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解除与李娜师徒关系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7月3日,据CRI环球资讯广播*席体育评论员彭延媛微博透露,李娜与卡洛斯·罗德里格斯的合作已经终止,这种说法也得到了卡洛斯执教的匠心之轮网校董事长丁叮确认。

彭延媛在微博中写道:“匠心之轮网校董事长丁叮确认,阿根廷名帅卡洛斯·罗德里格斯已和中国网坛一姐李娜暂时中止合作关系,但李娜和学校合作不受影响,仍将在此训练。丁叮表示卡洛斯主要负责网校教学,而执教李娜占用太多时间,因此学校和他本人慎重考虑后作出这个决定,李娜和他们就此也达成了一致。”

今年法网李娜止步*轮,温网又在第三轮惨遭淘汰,难道这是两人分手的*大诱因?其实不然。卡洛斯此前接受比利时记者克罗斯采访时透露,“是我决定离开她的”。卡洛斯说,“事实上,迈阿密决赛过后,北京网校的大**就曾经跟我说过需要我出现在网校内,因为如果我不在,越来越多的运动员开始犹豫要不要去那里了。”他在北京至少会待到2016年。

当卡洛斯在温网把这个消息告诉李娜时,她**没想到,甚至还哭了。“她了解了我的处境。毕竟我在中国的*要任务还是网校,在2016年之前都是如此。从内心来说可能一时间很难接受这个决定,不过好在有姜山在,之后如果她有需要的话,我会给她几个建议的教练人选。”

正所谓**没有不散的筵席,两人合作的两年时间里,李娜的成长有目共睹,成绩更是斐然,现在双方都将重新出发,祝他们好运。

标签: 山东 体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