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小清河雨后变垃圾场 保洁员称“得捞一个星期”

2014-07-06来源 : 互联网

雨天积水,城区河道起到泄洪的作用。济南小清河原本河水清亮,但前**午的短时间雷雨后,小清河就变了颜面。来看看小清河怎么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昨天济南小清河部分河段上飘着废水瓶、旧纸盒、枯树枝……

济南市民韩女士:"不该有这么些垃圾,这里没有,应该是从上边下来的。"

附近很多人都有同样的感觉,一下雨,小清河就会垃圾漂浮。

济南市民毕先生:"下完雨,一放,就有了,不下雨挺好。"

小清河里的垃圾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

济南滨河集团工作人员韩先生:"小清河支流河口大约有13条之多,加上雨水口及溢流口,多达60多个,一下雨,整个济南市的雨水,携带垃圾,就全部流入小清河。"

昨天的打捞清理,压力不小。一条垃圾清理船上几乎铺满了打捞上来的垃圾。

小清河保洁工作人员朱惠平:"从早晨起来6点,捞到现在,按照经验的话,得一个星期。"

清理船突然停止了运行,工作人员马上赶到船尾。

小清河保洁工作人员朱惠平:"垃圾一多了,螺旋桨就经常堵,发动机也堵,一堵了就容易烧。"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