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失控司机被甩出 护栏穿身距心脏仅2厘米

2014-07-06来源 : 互联网

一根直径15厘米的护栏插入腹部,又从背部穿出来,他竟然**般地活了下来。7月4日下午3时许,黄岛区江山北路大泊子社区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昌河面包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撞向马路中间的护栏,在10多米长的护栏被撞碎后,司机薛先生在强大惯性作用下被甩出车外,破碎的护栏直接扎入他身体内,距离心脏只有2厘米,幸运的是薛先生没有停止呼吸。记者发稿时,*救手术正顺利进行,大夫惊呼“简直是一个**”。

“一名男子身上被护栏扎进去了,现在正在*救。”7月4日下午5时,接到董女士向本报热线96663的反映后,记者赶到伤者所在的青大附院黄岛分院,受伤男子已经被送到手术室。值班的外科医生赵大夫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下午3时30分左右伤者被送进医院 ,当时来的时候心率非常快,已经达到130到140之间,血压很低,生命体征非常微弱。”

根据目击者在急诊室拍摄的照片,记者观察到,伤者体型略胖,一根白色的金属护栏从腹部扎进去,又从背部伸出来。护栏长度约有80厘米,直径约15厘米。记者了解到,伤者今年46岁,姓薛,是青岛本地人。赵大夫回忆说:“当时根本来不及做CT检测,伤者被直接送到手术台上,初步估计护栏距离心脏的位置约2厘米。如果伤到心脏的话,人当场就不行了。”

负责接诊的120急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薛先生是在两个多小时之前发生的一起车祸中受伤的,车辆撞碎护栏后,薛先生被甩出车外,不幸恰好被护栏扎穿身体。

知情交警表示,事故发生地点位于江山北路大泊子社区附近,记者迅速赶往现场。在黄岛区30路公交车大泊子车站附近,找到了被撞碎的护栏痕迹,除了几个用来装急救药品的瓶子,现场已经被打扫干净,只留下10多米的护栏缺口。

在事发地附近摆摊卖凉皮的李女士回忆称,下午3时左右,她正在帮顾客拌凉皮儿,突然几米外的马路上传来一阵*响。她发现肇事的是一辆银色的昌河面包车,整个车身几乎翻了过来,车门被撞掉在地上。司机躺在车头前方两三米的位置一动不动,十多米的护栏都被撞碎,横七竖八地散落一地。

记者了解到,黄岛区交警部门已经勘察过现场,且对驾驶员进行了检测,以确认是否**酒驾等细节,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截至记者发稿时,薛先生依然在手术室里接受*救,拥有多年外科急诊经验的赵大夫称,他能活下来“简直是一个**”。但他同时表示,由于薛先生伤情较重而且较为复杂,保守估计手术时间至少需要7个小时。从目前来看,伤者确实还有微弱的生命体征,但具体能**到什么程度,还得看手术结果。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