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橱门瓶装泰山啤酒突爆炸 济南女孩被炸伤

2014-07-06来源 : 互联网

据大众网济南讯 “现在看到玻璃瓶的酸奶都绕着走!”2日上午,济南曹女士在开橱门时,橱子里的瓶装啤酒突然**,曹女士手指和小腿多处受伤。

3日下午,大众网记者联系到曹时她正在医院打吊瓶,此时的曹女士小手指已被包扎好,小腿上还留着三个孔状伤口。说起昨天那一幕,曹女士心有余悸。

2日上午10点半左右,在济南某公司上班的曹女士打开单位橱子准备取东西,谁知放在橱子里的瓶装啤酒突然**。“我小手指被划掉一块肉,腿上丝袜被炸开了三个孔”曹女士说,赶到医院后,受伤的小手指被缝了三针,小腿伤势倒不大。

曹女士告诉记者,前两天有合作伙伴将一些瓶装泰山啤酒当作赠品送给他们公司,其中有三瓶啤酒被放进了公司前台的橱柜里。2日上午,曹女士打开那个橱门准备找东西,没想到发生了那一幕。“既没有猛烈碰撞又没有开启啤酒,怎么会发生**呢?”曹女士也觉得很意外,她说当初搬酒的时候只看见这几瓶啤酒灌装的比较满,其他并没有什么征兆。

被炸伤后,曹女士只顾着去医院*疗伤口,也没来得及去和啤酒厂家联系,3日上午,回过神来的曹女士才想起应该讨个说法。

4日下午4点左右,记者联系到泰山啤酒济南地区销售经理吴先生,吴先生表示瓶装啤酒,在发生碰撞的情况下都有发生**的可能,但是一般这种情况很少。

至于曹女士遭遇**的原因,吴先生建议对方*好保留视频、照片等证据以方便调查。吴先生说一般瓶装啤酒发生**有三种情况,一是在搬运过程中经过剧烈撞击,二是太阳暴晒,三是储存环境温差较大,像曹女士这样没有经过剧烈撞击就发生**的可能性很小。因为没有到现场仅凭记者描述,很难判定事故责任,吴先生建议曹女士主动和他们联系,以便调查事故原因。

4日下午5点20分,曹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说,泰山啤酒方面已经有人给她取得联系,对方表示泰山原浆有保险,曹女士看完伤后可凭相关资料获得医疗、务工方面的赔偿。对此处理结果,曹女士表示满意。

标签: 济南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