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晋级却遭噩耗 皇马巨星提前告别世界杯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7月6日讯 时隔24年后,阿根廷再次打入世界杯半决赛,然而正当阿根廷队倾情庆祝,剑指**时,阿根廷队却收获了**糟糕的消息:本战因伤被换下的迪马利亚赛后传出肌肉拉伤,他将提前退出本次世界杯,目前阿根廷主帅萨贝拉也在发布会上证实了这一点。


迪马利亚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阿根廷国内公认的“除梅西之外,球队表现*好的球员”。本战迪马利亚在上半场前33分钟内就有3次攻门,表现出十足的威胁性。而且伊瓜因的破门也来自迪马利亚的边路传球(球碰到比利时后卫变线)。但是在比赛第28分钟,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右路攻门时,突然出现剧痛,当时他的攻门被孔帕尼封堵后,迪马利亚就倒在场边。阿根廷队医对他进行了镇痛处理和紧急*疗后,迪马利亚一度**了比赛,只是看起来仍然一瘸一拐。不过迪马利亚求战欲望强烈,还想支持。

可是天不遂人愿。仅仅4分钟后,迪马利亚再次在无球状况下倒地,随后自己走到场边,表示自己伤重难支。他也因此被佩雷斯换下。赛后第一时间,媒体采访了阿根廷主帅萨贝拉,萨贝拉非常担忧的表示:“我现在还不知道他的具体情况,我在焦急的等待检查的结果”。大约一个小时后,迪马利亚的初步检查结果出台。《福克斯体育台》率先披露,迪马利亚是大腿肌肉拉伤,伤停时间需要根据临床状况来确认,但鉴于距离世界杯决赛只有不到十天时间,因此迪马利亚的世界杯可以说是提前结束了。随后,《米兰体育报》、《图片报》等媒体也相继证实了这一点。萨贝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确认了这一点,萨贝拉表示:“迪马利亚的伤很重,我为小伙子感到遗憾”。

迪马利亚的受伤,对于阿根廷而言将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本次世界杯上,迪马利亚不但是阿根廷的绝对主力,也是球队*重要的攻坚棋子。在世界杯前四战里,迪马利亚是阿根廷射门*多的球员(24次攻门,比梅西还多6次),以场均8.75次过人排名球队第二仅次于梅西,同时也有47次传中,是球队边路进攻第一人,而且每场比赛能赢得2个以上的前场任意球。在淘汰赛阿根廷攻入的两个进球里,迪马利亚打入一个,用传球策动一个,居功至伟。在本战迪马利亚受伤之后,阿根廷一度接近一个小时无法有一次射正大门,这再次显示了迪马利亚的重要性。“天使”的受伤退赛,对于志在冲击**的阿根廷而言将是极大的损失。

2014世界杯连续两日都有*星伤退,继昨日清晨传出内马尔椎骨骨裂、提前**世界杯的消息之后,阿根廷的迪马利亚再次因为肌肉拉伤而提前伤退。南美洲双雄频遭打击,也让世界杯*后阶段的恶战充满变数。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