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集中离校 快递公司忙得不亦乐乎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据胶东在线网讯  眼下正是大中专毕业生集中离校的时候,大部分学生选择打包将攒了几年的值*“家当”让快递公司托运回家,快递公司忙得不亦乐乎。

在蓬莱市文化产业学院校门附近,邮政、圆通、申通、韵达等多家快递都设立了专门的托运点,工作人员将长条桌、电子秤、邮寄单等摆开,现场为学生办理邮寄手续。这两天正是学生离校的高峰期,几乎每家快递摆台前都有学生在办理邮寄。学生张晓涛说:“马上就要离校了,我先把自己大部分的行李托运回家,这两天跟朋友在这周边玩一玩,到时候直接拖个小行李箱坐*车回家就行了,轻松还方便。”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各家快递公司邮寄价格基本相同,也都给予学生一定的优惠,不分*重和续重,省内一律按照每公斤7到8元收费,省外的按地域收费标准不同,新疆、**地区邮费*贵,每公斤达到了15元。一位韵达快递揽件员说:“现在一般学生行李包重50到100斤左右,我们收费也就是几十块*不到一百块*。每年这个时间学校的业务量是*多的,所以说我们提前也做了准备,现在收件的量能赶上市区四五个代理点的量。”

标签: 山东 社会 烟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