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一点小事 商河县一弟弟打死哥哥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商河县尹巷镇吕家村的吕树某(男,49岁)与吕春某(男,46岁)本是亲兄弟,兄弟两人相邻而居。6月13日,兄弟两人因些琐碎的小事大打出手,弟弟手持铁镢将哥哥打死。

记者了解到,吕树某与吕春某兄弟二人原来关系很好,*近几年两人因为些小事情闹起了别扭,一闹就是好几年,两人心里的疙瘩一直没有解开。案发前几天,两人又闹起了别扭,吕春某发现家中的麦子被偷,就怀疑是他哥哥吕树某干的。虽然没有直接证据,吕春某就在家中院子里谩骂,从而使兄弟两人矛盾进一步激化。

6月13日,吕树某在地里浇地,吕春某在种玉米,两人在田地里不期而遇之后,因为偷麦子骂人的事情发生了争执,相互骂了起来。两人越吵越凶,吕春某当时手里正拿着铁镢种玉米,情急之下便抡起铁镢朝吕树某的头部砸去,致使吕树某头部受伤过重死亡。

目前,吕春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