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岛小海鲜宴:“天下第一鲜”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红岛小海鲜宴是以小海鲜体现出海味之“鲜”。其风味*特、种类齐全、品质优良,入选“到山东*想品尝的100种美食”。

青岛的*特海产品是蛤蜊,俗称嘎啦。红岛蛤蜊产自青岛的红岛,该地区以出产各种贝类尤其是蛤蜊和海蛎子出名。红岛蛤蜊因生长周期较短,故而皮薄、肉嫩、味道鲜美无比,被称为“****鲜”、“百味之冠”。

蛤蜊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铁、钙、磷、维生素、氨基酸和牛磺酸等多种成分,从营养角度看,红岛蛤蜊具有高蛋白、高微量元素、高铁、高钙、少脂肪的特点,是一种能防*中老年慢性病的理想食品。

标签: 海鲜 美食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