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冠?伤病猛于虎!四强受困皆有大将折损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7月6日讯 随着荷兰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哥斯达黎加晋级,巴西世界杯的四强球队也是全部出炉,不过经历了5场大战的考验之后,晋级四强的球队都是伤痕累累。阿根廷的迪马利亚,巴西的内马尔,荷兰的德容,以及德国的穆斯塔菲都因伤无缘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对于每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伤病是他们必须克服的难题。

伤不起,真的伤不起,这不是那*耳熟能详的歌曲,而是世界杯4强的心声。对于已经杀进四强的球队来说,**球队的阵容完整才能朝着**的目标挺进,但是在5场鏖战过后,4支球队却一起遭遇了严重伤病的侵袭。东道主巴西艰难的在1/4决赛淘汰哥伦比亚,不过却付出了内马尔椎骨骨裂的代价,头号球星的伤退,让巴西欲在家门口夺冠的希望变得扑朔迷离。

虽然半决赛的对手德国收获了内马尔退赛这样的大礼,但是自世界杯开赛以来,伤病警报随时威胁着德国战车,从开赛前施魏因施泰格的伤情,到1/4决赛对阵法国前7人出现感冒症状,德国始终游走在伤病边缘,还好这些*终被证明只是虚惊一场。德国是目前4强球队中人员*为齐整的队伍,只有后卫穆斯塔菲无法参加剩余的赛事,对阵阿尔及利亚一战,顶替胡梅尔斯出战的穆斯塔菲险些成为球队*大的漏洞,他的缺阵对于德国队来说影响并不大。

连续以两个1-0惊险晋级4强的阿根廷,却在和比利时的比赛中损失了球队的二号人物迪马利亚,而阿根廷能在1/4决赛对阵比利时,正是靠的迪马利亚1/8决赛中的**进球淘汰了瑞士。作为球队前场攻击四叉戟中的一员,天使的伤退使得梅西身上的压力更大,而且球队另外一个伤号阿奎罗的伤势仍不明朗,固然梅西能力再超群,少了助手球王也难拖着全队前进。

尤其是阿根廷半决赛的对手是荷兰,这支在小组赛5-1血洗了西班牙的无冕**。但是对于荷兰来说也有坏消息,虽然斯内德、罗本和范佩西等核心球员目前状态正佳,但是德容的缺阵对他们的影响还是显而易见的,被大黑马哥斯达黎加拖入点球大战,没有了德容在攻防转换中的串联,荷兰晋级之路显得异常惊险。

伤病是每一支世界杯参赛球队都不愿意看到的,世界杯尚未开始时,法尔考、罗伊斯、里贝里等*星就因伤**,在世界杯即将进入*为残酷也*扣人心弦的半决赛时,谁也不愿意因为关键球员的无法登场而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但现实是残酷的,内马尔迪马利亚们注定无法帮助球队在向**前进的道路上再贡献自己的力量,只期待他们的球队*后能用胜利带给他们安慰。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