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女孩高考后捐髓救姐 获5000元助学金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7月7日,《给姐姐*病吧,我可以不上大学》,报道了泰安女孩白琳琳高考完才得知姐姐得了再生障碍性贫血,配型成功愁医药费,自己也可能因此没法上大学的事。该报道引起了不少热心读者的关注,已经有读者拨打本报热线称,想为这个贫寒的家庭献一份爱心。

因姐姐白露生病,家中本就不多的积蓄早已花完,同时欠下大量外债,白琳琳的高考分数虽然过了二本线,但家里还能不能筹到*供她去读大学是个未知数。

“老大病了在医院,家里还有个老二啊。”7日,身在济南的父亲白宗江,仍然惦记着泰安家里二女儿琳琳的前途。

考虑到白琳琳家的现实困难,经讨论,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小组决定,为资助白琳琳上学,***提供助学款5000元,妹妹白琳琳**年的学费总算有了着落。当我们把提供助学金的消息告诉姐妹俩的父亲白宗江时,老实憨厚的白宗江点点头,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妹妹的大学学费,已经有了眉目,而姐姐的病,也是可以*的,但*让一家人头疼的,就是50万元的*疗费用从哪儿来。“移植得30万,后续*疗还需要不少费用。”白宗江愁白了头。

目前,利群阳光学子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报名截止日期初定于8月下旬。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尽早邮寄个人资料到利群阳光助学行动组委会,我们将对资料信息进行审核,实地走访后确定100人资助名单。我们希望,在你们提供的个人材料里,能够展现一个积极乐观的你、一个渴望读书的你。公益助学,我们一直在行动。

姐姐每天在输液中度过

7月7日上午,****总医院血液科病房里,满头汗珠的白露躺在病床上输液。来到济南一个多月,白露基本都在输液中度过。

23岁的白露本该今年夏天,从山东青年政*学院毕业。“按计划这时候应该找好工作了”,父亲白宗江说,谁知道,在这节骨眼上她得了重病。探望过程中,白露戴着口罩躺着,自始至终没大说话。但是,每当父亲讲述起病情,她就默默掉眼泪。

除了父亲白宗江,已经74岁的奶奶也每天陪在医院。让白宗江欣慰的是,已经有好心人给他打电话,想提供帮助。莱芜的原先生说,自己的爱人曾是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经过*疗已经康复。看到报道后,他打算资助白露一些*,帮助这对姐妹尽快渡过难关。(如果您愿帮助这对姐妹,可与白宗江联系,白宗江:15553802732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