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来了 小心酒驾肇事保险不赔!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车险知识小课堂

世界杯期间,不少球迷可能会聚集在酒吧喝酒看球,其中不乏一些开了车的球迷。在此提醒球迷车友:观战结束一定不要酒驾。酒驾不仅会面临交警部门重罚,如果酒驾肇事还面临保险(和讯放心保)拒赔的风险。

来自国寿财险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对于酒后驾车的情况,一般保险公司的商业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都明确将其作为免赔责任,而交强险则规定可以由保险公司先垫付赔偿费用。交强险的赔偿限额为12.2万元,其中1万元是死亡赔付,1万元是救*产生的医疗费用,2000元是物损。如果酒后驾车发生人身伤亡事故,按照重庆市交通事故的赔偿标准,车主大概要承担60万元以上的赔偿费用,除了交强险规定的*高11万元的人身伤亡赔付,剩余的赔偿都得车主自掏腰包。”

所以,球迷朋友在欢享足球盛宴时,切记不要抱侥幸心理酒后开车,赢球输球只是一场比赛,而酒驾可能会输掉你的一辈子。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