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喝甜饮料小心得痛风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甜饮料的罪状又多了一条。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自1970年以来,痛风患者的数量激增近一倍,成为人类*常见的关节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中国等国家自上世纪中期以来,痛风患者数量就开始呈现出类似增长。有研究表明,造成这种现象的罪魁祸*可能是含糖软饮料以及威士忌等酒类。

美国华盛顿大学彼得·西姆金博士说:“痛风的增长与人们糖分摄入及肥胖症的增长呈现出同步的相关性。”因而对痛风病人的饮食要进行合理的管理,建议是:限制肉类,禁止啤酒,控制酒精,少吃糖。另外,食用少剂量阿司匹林和高血压药品也有可能增加痛风病风险。不过,有研究表明,多吃樱桃,能够减少35%的患病风险。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